二零年代开始了

13-2-2011(星期日)

你说:“好久没这样子帮你庆祝了。”
我想:你什么时候曾经这样子帮我庆祝呢??
哈哈,没记错的话,好象是没有咯~
XD

耶,雪白的蛋糕,就像你们俩雪白的肌肤一样!

原来,看到你们会让我紧张到没有胃口吃饭~

谢谢你们,我要一鞠躬来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~


最爱的你,总是会给我满满的惊喜。

虽然很奇怪的唱了三次生日歌,还吹了三次蜡烛@.@~

但是我很开心。
真的,难得听见你,还有你的他开口唱歌!!!
啊哈哈~

我知道,我看见,你们的用心。

谢谢你们,为了我忙碌,为了我破费。


情人节快乐,你们一定会幸福的,祝福你们。
=D

14-2-2011(星期一)

好耶,我不再是青少年了~
>.< 其实我不是在开心,我是在感慨,光阴的流逝。
我看见了,所有人给我的祝福。
一封一封面子书的,手机的,信息的,我都看两次。
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祝语,但至少那会是真心的吧?
可是,我却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就回复。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
真的很谢谢大家~

很想让自己完成一个小愿望:
我想一个人去看电影!
我计划了很久,以为今天应该可以实现了。
没想到,计划泡汤了~

我们约好了,一起过情人节。

情人节午餐 =)
她很忙,但她给我带来一份爱的礼物。

将将,我的爱人~

我说过,不会让你翘课的!!!
>.<

但你却选择了这么做,还破坏我的计划,不让我完成心愿!

奈何呀~

豆浆油条陪我们过情人节。

这一天,你就是我的情人。
谢谢你,还有你们!

谢谢PW的日本娃娃~

很kawaii呢!
还有所谓的,爱的礼物!!!

正面~

反面~
据说:
里面有很丑的照片。
还有很美的照片。
她们花了一个星期六的时间,那个星期六,我还忙着去庙会~

@.@

PS, 谢谢。

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就……谢谢你啦。

CW,谢谢你。

情人节快乐 =D

老姐,五颜六色的巧克力,其实,我有点不敢吞。

哈哈,不过还是要谢谢你~

表妹们的呕心沥血。

里面是两个镜子,她们怕我我不够镜子用,要我“靓爆镜”。
哈哈哈哈~
开什么玩笑?
我要留着上大学用 ^^
P/S:还有一份迟来的礼物。谢谢棋子妹妹 =D

至于我亲爱的老婆们,我的回礼,希望你们喜欢。

情人节快乐哦!
我永远爱你们!

还有,妈妈的面线汤和红鸡蛋,来不及拍就进我的肚子里了~

哈哈~
二零年代,
祝我自己:
生日快乐,
单身节快乐!
我要轰轰烈烈,
过得再精彩一点点~
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