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八&九2011

9-2-2011(星期四)

其实今天下雨了……
而且还是下了一场倾盆大雨。
我们都淋湿了。
朋友,不好意思啊。
>.<

说好初八晚上一定要到极乐寺去。
所以无论如何,我们今晚一定要去一趟!


将将!

不过我们只是去参观观音亭而已,没有真正的到极乐寺去。
因为没有时间了嘛~

很漂亮的灯笼,很旺啊~



从高处往下望,好像一个神奇乐园一样,闪闪的,亮亮的,哈哈~

我和亲爱的妈妈~

siao lala 们~

又要马儿跑,又要马儿不吃草。

我就是那只马儿~

意思意思的拍了几张照片,逛了一下子,我们就到“姓周桥”那里去。
可是,我还要自己驾过去,漫长的路途又塞车,好累啊~~~
@.@


天公诞是一个重要的庆典。
姓周桥里的住户都会一起在路边祭拜,所以每一年都很热闹,而且还引来无数的人群,其中就包括我们啦~
这里是槟岛年初九最热闹的庆典了吧?
好像越搞越大的样子。

连放鞭炮都不用顾虑噢~

烟火释放出来的烟气笼罩了整个槟岛,整个天空,是灰色的。
=.=
说实在,我真的不喜欢这一点。
走在人群中,快要窒息了。
因为根本不用走,我们走不动。
但是如果不去挤,就会被人推出来。
所以,我们就拼了命的挤进那看不见前方的人群中,寻找“姓周桥的入口~

啊~终于成功了!

这就是姓周桥上的夜景。
可是,其实桥上人来人往的,很危险!
除了今天,平常应该不会有那么多人吧?
@.@

我们探望了邻居的的故居。
原来!
他们的家就是出现在《初恋红豆冰》的那一间叻~
太巧了,哈哈!
我的邻居说,她还请李心洁吃laksa 呢!
XD

外头的表演很精彩呢!

没错的话,好象是以“环游世界”为主题吧。
因为有很多外国人,所以他们表演的节目是一国一国的在转变。
这是韩国的舞蹈表演。
之前还有冒牌的“麦克杰勋”跳“beat it”,很精彩叻!
我们只能靠边站,因为没有位子了。
T.T

后来,林冠英先生开始演讲了。
除了宣扬槟州获得的“全马第一”,我只记得他说了三个字。
兴、旺、发!
这三个字他重复了两三次,全场观众都很支持的配合他一起喊。
感觉,他们好像很团结噢~


这位叔叔很厉害。
他画画的方式,不是用毛笔或水彩笔。
他用海绵作画耶,很特别。

那么多人向他购买生肖画像,生意很旺。

难怪他笑得见牙不见眼啦~
哈哈。
在这里,我遇见了可爱的棋子。


一路上,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陪伴我们。
我想,回到家时,应该已经是一时许了。

啊~好累!!!
>.<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