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十2011——“百年槟榔屿”

12-2-2011(星期六)

今天是槟城一年一度的庙会,很热闹哦!
没记错的话,今天会有一百只兔子登场!
因为兔年嘛~

看!真的有耶!
它一定是戴了红色的隐形眼镜,哈哈~

这是什么?
他们说是“棉花糖”。
蓬松的毛发,难得一见的怪兔子~
我找不到它的眼睛 >.<

这只更怪!
哪里像兔子啊?!
奇奇怪怪的种类,难怪大家都手有一相机,咔嚓个不停啦~
这只,好像叫做“teddy bear"噢~
怪怪的~

还是这样的兔子最可爱,有长长的耳朵,pong pong的脸蛋~
哈哈!
这里分成很多地区,每一个地区都展览不一样的传统文化。

囍愿树!

很美,对吧?

我们hiao hiao~

=D

这个比较可爱,本来想标记宁和庭,又想标记婷和策,结果谁都没有标记。
哈哈~

我离队了,去看“百德”里的手语表演和表堂妹们演出。
朋友们,不好意思啊~

天色已暗?
不,是下起毛毛细雨了!

任晋!
真是一个好人,哈哈~

晚上有灯谜,共一百题,可是我好像都不会叻~

我们走散了。
我跟着杰和庭,然后君和晋忙着和财神爷讨红包,而三个女生不见了!
大家,居然,走散了!
不过幸好,我们最后在一家古物店集合了。
从此,我们就不敢再分离啦,哈哈~
这就是我们~
我想说,阿杰、晋和庭是好男生!
邓先生?
哼,不男不女!
帮个小忙会怎样啊?!
没有一点绅士风度~

这是废物利用吧?
蛮特别的设计。
后来,雨越下越大了。
我们真的无法再继续走下去。
好好先生阿晋买了一把彩虹伞帮我们挡雨!
好感动~
为了一个气球,他还牺牲了无数个拥抱。
因为,我们一直怂恿他,啊哈哈~
没有孔明灯,但不要紧,写下心愿,让气球帮你们实现吧!
=)
好一个天不作美,我们只能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离开。
阿杰后来也买了一把彩虹伞,把我们几个小女生给遮住了。
他很慷慨咯,还请我们吃“乜都有”。
谁叫他,没女一身轻,做他的朋友最值得啦~
XD

满满的一天,

谢谢你们赴约,

好让我们又见面了。

=)


没有评论: